Shopping Cart

天高Webinar【與無力感分手,讓你的目標「易境」重生】

天高Webinar【與無力感分手,讓你的目標「易境」重生】

2022-04-14
11:00 - 12:30

Programme Code
webinar20220414
Location
香港
Venue
網上平台 Zoom
Media of Instruction
Cantonese

Fee:HK$0.00
Please contact Ms. Lee at 2990 9888 or email to workshop@tiptop.com.hk

Description

***有意參加者請到下文連結,填妥Google Form報名參加***

相信大家在2022年初定下不少目標,奈何疫情嚴峻,不少原定計劃都被打亂, 在這個「計劃趕不上變化」的時代,該如何是好呢?天高即將舉辦Webinar【與無力感分手,讓你的目標「易境」重生】,顧問會分享系統化的目標管理工具,將想法化為行動,不論是職場發展還是個人成長的層面上,大家能夠重新掌控對未來的規劃。屆時亦會有互動環節,顧問會與大家一同使用目標管理工具,更有效部署目標策略。


日期:4月14日 (星期四)
時間:11:00 - 12:30
講者:Ricky Ng & Elena Tsang
形式:網上平台 Zoom
報名方式:於2022年4月8日前,於 https://forms.gle/qcEPwVfbYsEC45yG6 填妥報名參加 (費用全免,名額有限!)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990-9865,或電郵至 workshop@tiptop.com.hk ,與李小姐聯絡。